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黑莓CEO海因斯:黑莓Q10美国发售时间或拖至6月

黑莓CEO海因斯:黑莓Q10美国发售时间或拖至6月

黑莓Q10(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CEO托斯滕海因斯(Thorsten Hein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配备物理键盘的黑莓Q10智能手机可能要等到5月或6月才能开始发售。

黑莓预计会在3月中旬在美国发售黑莓Z10触摸屏智能手机,如果Q10智能手机的发售时间被推迟到5月或6月,那将比Z10晚8周到10周的时间。

海因斯在1月30日召开的产品发布会上说,美国四大运营商将在3月中旬拿到黑莓Z10,全球各地的一些运营商将从4月开始销售Q10智能手机。某些媒体将海因斯的话解读为黑莓Q10智能手机将在4月出现在美国运营商的货架上,但是真实的情况显然不是如此。

海因斯称,黑莓Q10的具体发布日期将由各家无线运营商自行公布。他补充说,Q10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比Z10晚8周到10周的时间。

如果黑莓Z10确实从3月中旬开始在美国销售,那就意味着黑莓Q10在美国开售的时间在5月中旬到6月初。

美国运营商们还没有得到黑莓Q10将于何时在美国开售的具体消息。

Sprint曾经说过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销售黑莓Q10,而AT&T只说过它将销售Z10和Q10两款产品,但没有提供具体的销售日期。Verizon Wireless和T-Mobile则没有对何时开始销售Q10的问题做出回应。

企业客户和黑莓投资者一直很关注新款黑莓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因为Z10和Q10的发布时间已经被推迟了18个月。

海因斯称,销售时间推迟的原因是美国运营商需要在它们的网络上测试那些产品。黑莓已从1月31日开始在英国销售Z10,从本周二开始在加拿大销售Z10。

推迟新产品的发布时间尤其令黑莓投资者担忧,这与业内人士预计三星会在3月份发布Galaxy S4有部分关系,同时还有传闻称,苹果将在今年夏初时发布下一代iPhone。

虽然业内人士对黑莓Z10和它搭载的最新黑莓10操作系统赞赏有加,但是自1月30日以来,黑莓公司的股票价格却下跌了12%,主要的原因就是投资者担心最新黑莓智能手机的开售时间可能会被推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