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PureView大比拼 诺基亚808/920拍照对比

 

今年1月下旬,诺基亚方面宣布,其2012年推出的诺基亚808 PureView成为诺基亚Symbian系统的绝唱。消息一出,这款搭载了41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再次被推到了公众的视野中。

PureView大比拼 诺基亚808/920拍照对比

诺基亚808/920拍照对比

诺基亚808 PureView一经推出便震惊了全世界,其搭载了一枚1/1.2英寸感光元件,这个尺寸不但在手机界内遥遥领先,甚至超过了市售的绝大多数卡片数码相机。出色的画质表现使得诺基亚808 PureView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拍照手机王者。

2012年9月,诺基亚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 8旗舰机型Lumia 920。虽然没有像诺基亚808那样在命名上冠以PureView的名号,但是诺基亚Lumia 920却实实在在地采用了改进的PureView技术,极大地提高了手机在弱光环境下的成像表现。

那么,对于这两部应用PureView技术的手机而言,它们的拍照能力到底有什么样的差别呢?诺基亚808的画质到底有多细腻,诺基亚920的夜景拍摄能力到底有多强?我们今天不举太多的理论和数据,让实拍的图片说明一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