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索尼推出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4

索尼推出新一代主机PS4

索尼推出新一代主机PS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间消息,索尼今天召开发布会,推出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4,但并未展示这款产品的真面目。这款设备将于2013年圣诞购物季正式开售。

PlayStation 4将配备X86处理器,性能更强劲的GPU,搭载8GB内存。索尼将其成为“超动力PC架构”。

此外,PlayStation 4还搭配了一款名为“DualShock 4”的新手柄,正面有一块触控板。

DualShock 4手柄

DualShock 4手柄

PlayStation 4加入了“流媒体游戏”的新功能,玩家无需下载安装,即可试玩PS Store中的游戏。

索尼此前斥资3亿美元收购云游戏公司Gaikai,以开发这种技术。索尼称:“在Gaikai和PS Store的帮助下,你将能够体验一切你希望体验的东西。免费试玩,与朋友分享,如果喜欢才需要付费。”

另一方面,玩家可以在PS Vita掌机上远程玩PlayStaiton 4的游戏,还可以让好友远程观看游戏过程。

索尼的长期计划是让PS Vita能够运行PlayStation 4的所有游戏。但是,这款新主机并不原生兼容PlayStation 3游戏。

PlayStation 4的首发游戏共有四款,分别是《杀戮地带:暗影降临》、《竞速俱乐部》、《恶名昭彰:次子》和《Knack》。此外,《暗黑破坏神3》也将登陆这款主机。

《杀戮地带:暗影降临》游戏截图

《杀戮地带:暗影降临》游戏截图

索尼电脑娱乐CEO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在会上宣称:“玩家已取代客厅成为PlayStation的核心。”

索尼上次发布新主机要追溯到2006年的PlayStation 3。时隔七年后,索尼再次推出新产品,希望在次世代主机中占据更重要的地位,对抗任天堂Wii U,以及微软尚未发布的新一代Xbox。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