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索尼PS4未见真身 周边产品抢先盘点

【TechWeb报道】2月22日消息,索尼与昨日正是发布了PlayStation 4,作为新一代家用娱乐终端它将配备X86处理器,性能更强劲的GPU,搭载8GB内存。索尼将其成为“超动力PC架构”。PlayStation 4将超越传统电视游戏的概念成为家庭娱乐的新代言。不过遗憾的是发布会上并没有展现这台设备,甚至索尼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不知道PlayStation 4最终会以什么样展现在大家。

看不到PlayStation 4至少我们能先看看他的周边,这次匹配PlayStation 4的周报设备也是最重要的包括手柄和Eye,这两样输入设备将决定了PS4最终趣味性如何。

ishot-46

如果大家之前关注过PS4的八卦新闻会发现这支手柄DualShock 4和传闻中非常相似,沿用了之前DualShock 3的概念,营造出独特的立体人体工学。

ps4-controller-leak-photo

SHARE按钮让玩家通过Ustream类平台实现实时转播,与朋友没分享你的成果。

001

007

003

因为PS4的定义不只是一台电视游戏机,所以不仅有较好的娱乐体验,其它功能也得到拓展,比如说在休眠状态下也可以为手柄或者手机充电。

006

同场登台的还有PlayStation 4 Eye,不过没有被太多提及。PlayStation 4 Eye 是用来取代Eye Toy 或 PS Eye 的,内置两组镜头和四支麦克风,实现85度动作感应,深度和广度都有较大提升,甚至可以辨别玩家身后的事物。

 

002

009

010

011

014

 

Screen Shot 2013-02-21 at 下午8.56.06

Screen Shot 2013-02-21 at 下午8.56.1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