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三星MWC2013上确认3月14日发布Galaxy S IV

 

Samsung Galaxy S III white (STOCK)

三星确认3月14日发布Galaxy S IV(图片引自The Verge)

【TechWeb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已经正式确认将于3月14日发布Galaxy S IV。

之前我们已经听说过三星将于3月14日发布Galaxy S III的继承者的消息,现在它已经成为官方消息了。国外媒体记者从MWC2013现场发布的消息称,三星已经确认将在美国纽约第一次向外界展示这款新的旗舰机智能手机。不过除了传言的将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外,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产品配置的确切消息公布。(火柴)

第2页:三星GALAXY S4真机首次泄露 终极配置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