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索尼Xperia E运行FireFox OS 整体感觉不够流畅

【TechWeb报道】自从MWC2013上火狐发布FireFox OS以来,业界就产生了关于这个操作系统的各种不同声音。三星首先表现出了对这个操作系统不感兴趣(也难怪,三星正忙着研发Tizen呢),倒是索尼宣布要进军Firefox OS 平台。

Firefox OS

索尼此言非虚,时隔不久,也就是在今天,索尼在Sony Xperia Developer World播客上发表了一个Firefox OS的演示视频。视频中Firefox OS运行在Xperia E手机上,从整个视频来看,Firefox OS运行的不是很流畅,会有卡顿的现象,还存在拍照时成像较慢的问题。不过索尼Developer World博客中表示这仅仅是为开发者准备的一个“尝鲜”ROM,并希望能得到开发者的反馈和意见。

索尼Xperia E

索尼Xperia E配置:

·CPU: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7227A(1GHz)

·RAM:512MB  ROM:4GB

·3.5英寸 480×320屏幕

·320万像素摄像头 1500mAh电池

从Xperia E的配置上来看,FireFox OS运行所需要的配置要求并不高,就目前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来讲,属于入门级的产品,这与之前公布的消息吻合。FireFox OS是采用Linux核心开发的操作系统,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开放网络(open Web)技术,是一种网络作业环境,以Gecko浏览器引擎为核心,采用HTML5来开发。非常适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些入门级上网设备,满足像上网本一样的用户需求。(火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