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HTC证实部分手机可升级Sense 5 时间待定功能受限

HTC证实部分手机可升级至Sense 5 时间待定功能受限

【TechWeb报道】前不久HTC刚刚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机型HTC One,同时也发布了全新的操作系统固件Sense 5。想必手拿前不久还是旗舰机的Butterfly的朋友一定对新的固件期待不已,今天在HTC的Facebook主页上传出消息称国际版HTC One X、One X+、One S和Butterfly有望在“数月内”得到Sense 5的升级固件,但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不过升级固件后部分机型可能不能享受Sense 5的所有全新功能,在一些机型的固件上某些功能可能被砍掉,毕竟某些功能相对于之前的配置太过吃力,而且如果没有差异化,怎么能吸引更多的用户来购买HTC的新机呢?(火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