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奢华品质售价惊人 Android系统Vertu Ti上手体验

看来,Vertu 在脱离 Nokia,转归 EQT VI 旗下之后,也要革新一下了。这次在香港发表的 Vertu Ti, 就让我们在第一时间看到两个值得注意的地方:第一当然是不用再受制肘,可以使用 Android 了;第二就是品牌的简化,只有 Vertu 而取消了 Constellation 的副品牌。规格上,Vertu Ti 也不同于其他只用物料作卖点,但却忽略了规格(其实也就是可用性)的奢华手机,虽然不算顶级,但 Qualcomm Snapdragon S4 1.7GHz 双核心处理器、1GB RAM、800 万像素相机和 Android 4.0 系统等,怎么也算不上脱节吧。

点击观看视频评测

作为奢华手机,当然要说说其硬件物料。Vertu Ti 分别有采用第五级钛金属(最低阶)、纯黑钛金属、钛金属加鳄鱼皮以及钛金属加玫瑰金四个款式。将手机拿在手上,我们可以感觉到其非常沉重和扎实,而且不同于一般在金属物料上加上烤漆的做法,Ti 是直接将钛金属抛光,所以拿上去明显有冷冰冰的感觉。正面除了听筒和前置相机外,有一片以蓝宝石面板覆盖的 3.7 吋 480 x 800 屏幕,以及现时难得一见的返回、主页及目录三颗实体控制键,而左右两侧近机底就可以找到一双立体声扬声器。机背的相机和 LED补光灯间有一个小拉杆,用来开启下方的 SIM 槽 -- 其金属制的盖子下还有设计师的签名呢。

点击观看视频评测

至于软件方面,Vertu Ti的 Android 4.0系统并没有加入很多自定化的成份,最多都是在图示上下功夫,好让其配合 Vertu 的风格;当然,Vertu的尊贵服务还是可以找到,只要单击在手机左侧近机顶位置的专属按键就可以了(这颗键还有红宝石装饰呢),像是疑难解答和秘书服务等的功能当然是不会少的啦。回说操作方面,手机在S4处理器和1GB RAM的推动下提供了不错的流畅度 -- 当然系统简单也是原因之一 -- 而且一轮把玩下来都没有发热的问题,至于 Google 的服务可以在香港版的手机找到,但大陆的版本就会改成百度了。Vertu Ti的售价由最低的 HK$79,000 至最高的 HK$168,000 不等,所以即使它是其中一部设计最好看的 Vertu 手机,我们也只好干瞪眼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