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富士通展出可识别人体掌纹的安全型平板电脑

富士通在汉诺威CeBIT展上带来了一款能识别人体掌纹的平板电脑。富士通早在去年就已公布了这项技术,但一直没有展出实体样机。此次参展的平板电脑仍属于开发设计阶段的原型机,配备了10英寸显示屏,外壳材质为塑 料和镁合金,机身侧面安装有小型传感器。用户只需将手掌放在传感器上方,系统就能自动扫描并进行识别——此举能大大提高设备中的信息安全,有效防止他人使 用。

富士通暂时还没有公布这款平板电脑的名称、售价和上市日期,但表示将率先登陆日本市场,随后预定将于六月登陆欧洲市场。由于这款平板主打安全功能,因此市场定位主要是企业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