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原生Mac系统平板 “黑苹果”Modbook 2.0发布

原生Mac系统平板更新 “黑苹果”Modbook 2.0发布(图片引自arstechnica)

【TechWeb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一家公司推出了一款搭载苹果原生Mac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据悉,这款产品已经有前作,这是该公司推出的2.0升级版。

可能现在仍有一部分用户分不清楚iOS和Mac。简单来说iOS是苹果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用在iPhone和iPad上,而Mac是Macintosh(麦金塔)的缩写,是苹果电脑采用的操作系统,用在MacBook Pro、MacBook Air、iMac等设备上。因此这款搭载原生Mac操作系统的Modbook 2.0并非山寨版的iPad,而是一款具有X86架构的平板电脑。

Modbook 2.0并非苹果产品,而是由第三方公司开发的。配置方面,Modbook 2.0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搭载英特尔双核酷睿i7处理器(默认主频2.9GHz,可睿频至3.6GHz)、HD 4000核芯显卡、8GB内存、240GB固态硬盘。除了显卡稍差,配置与高配版MacBook Pro相仿。

该机长约352mm,宽约243mm,厚约25mm,重量为5.4磅(约2.4kg),电池容量为63.5wHr,配备摄像头和触控笔。接口非常齐全,有读卡器、USB接口、雷电接口,甚至还有RJ45网线接口。上市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21746RMB)。相比同尺寸MacBook Pro大小和重量方面没有任何优势,而且价格也偏贵,作为不折不扣的“黑苹果”,不知存在的意义何在。不过这倒是给苹果提了个醒,微软都推出X86架构的Surface Pro了,苹果是否也应该考虑推出X86架构的iPad Pro了呢?(火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