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三星Galaxy Note 3曝光:屏幕居然小了

对于下一代iPhone来说,三星派出的阵容将会是Galaxy S4和Galalxy Note 3,如果说前者是三星的王牌的话,那么后者可以看作是三星最强的杀器了。

Galaxy Note 1/2的销量已经说明了人们对于大屏机的喜爱,而这也给了三星极大的信心。今天早些时候,《韩国时报》援引自三星内部高管的消息称,Note 2的继任者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与之前传闻配备6.3寸屏消息不同的是,韩国时报爆料称,Galalxy Note 3将配备的是5.9寸屏幕,如果不出意外,该机的分辨率也会是1080p。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Note 3的参数,但从GS3和Note2关系来看,该机也将会配备Exynos 5系列八核处理器,并且RAM和摄像头至少在2GB和1300万像素以上。

Galaxy Note 3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