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三星GALAXY Note 8.0行货现身 支持通话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8.0或许是不少希望入手的对象,这款将苹果iPad mini作为竞争对手的平板电脑尽管要到第二季度才会面市,但日前在工信部无线电设备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三星GALAXY Note 8.0行货的两大版本已经悄然现身,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在不久之后便能迎来这款平板在国内的上市。

三星GALAXY Note 8.0行货现身 支持通话功能

三星GALAXY Note 8.0行货现身 支持通话功能

行货获得型号核准

从 此次工信部无线电设备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8.0行货同样将提供两种版本选择,分别为支持3G+Wi-Fi版本的三星GT-N5100 以及Wi-Fi版本GT-N5110。其中,前者还被归纳为移动电话,这说明该版本也同样具备了语音通话功能。

而根据此前三星GALAXY Note 8.0发布时得到的信息,该机将使用micro-SIM卡,并且定位于更适合阅读的手机产品,比如为该机加入了“阅读模式”,用户可调节触控屏的显示效果让眼部更舒适,同时兼容第三方电子阅读器软件等等。

放大版的GALAXY Note2

三 星GALAXY Note 8.0还被看做是放大版的GALAXY Note2,同样支持S Pen手写笔功能,提供了悬浮预览、多窗口程序运行等功能。并且该机还是GALAXY Note产品线中第一款支持S Pen控制菜单键与返回键的产品。此外,三星还为该平板加入了基于Peel技术的Smart Remote遥控功能(HTC One同样采用这种技术,可以利用红外线发射器进行遥控),能够遥控家中的数码家电等产品。

三星GALAXY Note 8.0在系统方面还搭载了Android 4.1.2与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X界面,拥有8.0英寸1280×800像素的触控屏,提供了2GB RAM内存和16GB/32GB两种容量版本,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的处理器则是1.6GHz主频的猎户座Eyxnos4412四核处理器,并集成了 Mali-400MP GPU。而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该款平板还配备了4600毫安时电池。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8.0行货版本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国内开卖,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零售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