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智能手机伴侣 概念智能手表盘点

 

Google Time

Google Time并非谷歌官方称呼,而是设计师亚当·麦克布洛克(Adrian Maciburko)在设计图中使用的名称。据设计师介绍这款谷歌智能手表是根据谷歌最近的“极简”设计风格设计出来的。有圆形和方形表盘两种款式。

在麦克布洛克的设计草图中,Google Time具备了声控功能并搭载了一块高灵敏度触摸屏幕,且与谷歌语音助手服务Google Now进行了完美整合。此外,该设备可以同用户的谷歌账户进行同步,并可以在屏幕上告知用户有关下一个会议、航班延误、生日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需要在这款“智能手表”的屏幕上进行“两指捏合”的手势便可以随时调出主页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