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三星Galaxy S4传言汇总

 

北京时间3月15日7时三星年度旗舰产品Galaxy S4将于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作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1亿部的Galaxy S系列最新智能终端,Galaxy S4受到各方极大关注。届时,新浪手机将前往纽约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带来Galaxy S4产品特性以及发布会的台前幕后,敬请期待。现在,我们综合各方传言提前预测Galaxy S4的各项特性。

外形酷似GALAXY S3:可信度95%

本月初,三星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Y.H. Lee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Galaxy S4仍将采用塑料外壳,为的是在制造效率与用户对高品质的需求之间的实现平衡。

所以不要期盼S4在机身材料方面会有多大创新,金属和玻璃材质基本不会在Galaxy S4上出现。

昨日52SAMSUNG三星手机论坛曝光的一组真机图,外形方面非常接近Galaxy S3,保留了实体HOME按键,不过形状以及距离屏幕的位置都有所微调。窄边框屏幕基本板上钉钉,背部的设计完全三星Sytle,布局接近Galaxy Note 2,补光灯位置改为摄像头下方。

虽然可以看到机身侧面采用了金属拉丝效果,不过依照三星高管此前对于机身材质的表态,并不排除会采用类似灰色Galaxy Note 2背部的设计:拥有金属拉丝视觉效果的混合纤维材质。

另一方面,来自官方的消息也一定程度提高了这组所谓“真机图”的可信度。三星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3月14日发布会的预热图,隐约可见的弧形与“真机图”极为类似。

 

三星公布的照片

三星官方社交账号公布的S4预热图

5英寸1080p屏幕 可信度95%

这组屏幕参数相信不会有太大出入,从多次曝光的屏幕截图,都可以看到Quick System Info PRO和安兔兔的硬件检测都将屏幕分辨率定位到了1920*1080。

5寸1080p没跑 三星Galaxy S4截图首曝

加之,目前几乎各品牌Android旗舰均已推出1080p手机,三星此次步伐已晚一步,必定不会自愿屈居人下。所以,屏幕分辨率和尺寸相信基本可以确定,唯一悬念在于屏幕材质。

有韩国媒体消息称,Galaxy S4会采用全新的AMOLED屏幕材质,将加入了Green PHOLED技术,利用可溶性小分子材料制作有机发光器件,用磷光二极管来显示绿色像素,与之前的Super AMOLED相比可以省电25%。

Exynos 5 Octa八核处理器 可信度85%

作为三星年度旗舰产品,Galaxy S4将很可能采用在2013CES发布的Exynos 5 Octa八核处理器,这是全球首款八核移动处理器,采用28nm制程,基于ARM的big.LITTLE架构,实际是在一个芯片封装中包含两个四核芯片,分别为1.8GHz的A15架构处理器和1.2GHz的A7构架处理器。这种架构允许高性能和低性能内核配合工作,性能较强的A15处理器用来处理游戏或视频等高负荷的任务,而A7构架的四核处理器负责文本、电子邮件等负荷相对较低的任务。

antutu硬件检测为Exynos 5410

antutu硬件检测为Exynos 5410

不过,Galaxy S4不同版本之间的硬件配置仍旧有所差异,据悉美版将换用高通骁龙600处理器,而国际版才是Exynos 5八核处理器。

眼球追踪滚屏技术 可信度85%

去年Galaxy S3发布之初,曾引入多种手势操作以及可以检测眼部是否注视屏幕的Smart Stay技术,此次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多方消息源,都聚焦于“眼球追踪滚屏技术”。随后Galaxy S4的屏幕截图中也出现了Smart scroll的设置选项,再加上今年1月三星在欧洲申请了“眼球滚动(Eye Scroll)”的商标,如此该功能出现在Galaxy S4的概率将会非常大。

5寸1080p没跑 三星Galaxy S4截图首曝

Smart scroll非常类似Smart Stay,均是辨别眼部活动,如果探测到用户眼睛已注视手机屏幕可视文本的最末端时,那么将自动滚屏,显示下一页面。与之类似的还有“智能暂停”:在播放视频时,如果用户脸部从屏幕前方移开,视频将会自动暂停。

悬浮手势 可信度60%

此前索尼Xperia Sola曾有过类似悬浮触控功能,不过仅可控制动态壁纸以及浏览器滑选点击,相对功能比较单一。

在Galaxy Note 2发布之初,悬浮预览功能的确吸引了不少人眼球,不过需要S Pen手写笔的支持。此次Galaxy S4有可能将会摆脱S Pen,直接通过手势即可控制手机,可通过手势动作旋转物体,或是实现类似鼠标左右键的功能。

Galaxy S4可能会配备非触控手势技术

Galaxy S4可能会配备非触控手势技术

Qi无线充电 可信度60%

部分Galaxy S3用户改装后盖,借用点金石实现无线充电

部分Galaxy S3用户改装后盖后,借用点金石实现无线充电

其实早在Galaxy S3发布之初,三星就宣称S3支持无线充电,并且电池仓内也的确看到了预留的两个金属触点。不过,无线充电后盖配件迟迟没有上市,不少网友只得改装Palm点金石加装无线充电功能。此次Galaxy S4支持无线充电应该算是随大势而趋,虽不是前沿技术,但是其他各品牌旗舰产品如LG Nexus 4、诺基亚Lumia 920等均已配备,三星相信也会有所动作。

Galaxy S4的电池容量曝光 约为2600mA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