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技术趋势

苹果申请无线充电专利 用Smart Cover保护套充电

国际报道:昨日公布的一份专利显示,苹果可能利用Smart Cover保护套对iPad进行无线充电。

苹果申请无线充电专利 用Smart Cover保护套充电

“美国专利与商标办公室”公布的这份专利名为“保护套中的集成感应充电”,它描述了使用iPad Smart Cover保护套进行无线充电的方法。

保护套当中可能内置电感功率线圈以及电池,均可对iPad进行充电。用这种方式给iPad充电很方便,只需合上保护套即可。

该专利文件描述说:“保护套可以内置一个感应电圈发射器,这种感应线圈可以接受来自外部电源的电力。不过,在某些情况下,保护盖还可以内置

一个内部电源,比如电池,用来存储电力。”

苹果申请无线充电专利 用Smart Cover保护套充电

(图:iPad Smart Cover保护套充电 )

苹果于2011年9月申请这份专利,该专利还描述了太阳能充电的理念。保护盖可以内置太阳能电池,直接从阳光中获取电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