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传谷歌将推出聚合聊天服务Google Babble

 

Google Babble将整合Google Talk、Google Voice,以及Google+的即时通讯服务Messenger和聊天室服务Hangouts等

传谷歌将推出聚合聊天服务Google Babbl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Slashgear.com报道,谷歌正在整合旗下聊天应用,欲打造聚合聊天软件Google Babble。Google Babble最快将在今年5月14日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亮相。

Google Babble将整合谷歌旗下即时通讯软件Google Talk、互联网语音通话服务Google Voice,以及Google+社交网络上的即时通讯服务Messenger和聊天室服务Hangouts等。目前,这些零碎的聊天软件的联系并不紧密。

通过Google Babble,人们甚至可以把Gmail当做聊天软件来使用。当用户在台式电脑、Android手机以及Chromebook(运行谷歌Chrome OS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登录Google Babble时,便可以同时登录到自己的Gmail账号上。

还有传闻称,Google Babble将能够在大多数移动终端使用,甚至还能让用户通过桌面浏览器聊天。相比之下,黑莓手机自带聊天软件 BBM(BlackBerry Messenger),藉此留住部分忠实用户;苹果则有聊天软件Messages,可以实现移动端和桌面端的会话聊天。(绪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