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ppi秒杀iPhone 5 Lumia 880概念图曝光

诺基亚推出的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800想必给不少人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吧,它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成为Lumia系列手机的标志。日前,在国外知名网站adrianoalfaro上,曝光了一组诺基亚新机Lumia 880的概念图。从这款手机身上我们看到了前作Lumia 800的影子,并且还看到了很多新兴的元素。

可自由更换外壳 诺基亚Lumia 880曝光

诺基亚Lumia 880概念图

根据国外设计师的设计,诺基亚Lumia 880在延续Lumia 800的设计风格外,还将支持自由更换外壳,并且它将拥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可自由更换外壳 诺基亚Lumia 880曝光

诺基亚Lumia 880采用可拆卸外壳设计

根据adrianoalfaro曝光的资料来看,设计师为诺基亚Lumia 880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ppi高达373,每英寸所拥有的像素数目已经超越了iPhone 5(312ppi),并且它依然采用和Lumia 920一样的PureMotion HD+屏幕技术,支持超敏感触摸,即使带上手套可以操控手机。另外,这款手机还将采用Windows Phone 8系统。

不过Lumia 880还只是国外设计师的概念设计,诺基亚未必会真的推出这款手机,不知这样的设计能否让你满意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