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iOS版Google+应用更新 引入基本的照片编辑和滤镜等功能

谷歌在周一推出了iOS版社交网络应用Google+的一个版本更新,引入了基本的照片编辑、与Instagram类似的滤镜、以及一些其它的补充。用户还可以在分享到Google+账户之前,旋转和裁剪自己的照片。照片编辑功能的改进,很可能源自该公司对Snapseed——一个图像编辑应用,横跨PC和移动平台——的收购。

iOS上的新版Google+应用引入了其竞争对手(如Instagram上)广为流行的"复古"(retro)滤镜。

该更新也带来了一个新的轮廓、通知托盘的设计,并且能够控制显示用户来自个人社区和圈子里的通知数量。用户还可以通过最相关、最近和朋友的社区邀请,对搜索结果进行过滤。

版本号为4.3.0的Google+应用已经可在App Store上免费下载,大小为28.6MB,需要iOS 5.1或更高的系统版本,兼容iPhone、iPad和iPo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