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iPhone高危漏洞数210个 是其他平台总和四倍

iPhone安全隐患最高?(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3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公司Sourcefire发布的报告显示,iPhone手机已知“高危漏洞”(Critical Vulnerbility and Exposure)数为210个,Android平台“高危漏洞”数为24个,黑莓为1个,Windows Phone为14个。

Sourcefire指出,仅从数据上看,在众多手机品牌中,iPhone是最不安全的产品。因为它的“高危漏洞”数是其他三个平台的四倍左右。而接下来的研究结果更令人惊讶:尽管苹果不断发布新的安全修复补丁,但是iPhone的“高危漏洞”数量在过去几年中呈现出了增长的趋势。

对于这其中的原因,Sourcefire猜测称,虽然Android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高居第一,但是iPhone仍然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产品,因此黑客们对iPhone平台“格外青睐”。再加上Android 的开源特性决定了它容易遭受第三方恶意应用的攻击,黑客们对于这个平台的兴趣就更不大了。黑莓和微软平台漏洞少也是这个道理。(小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