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智能手机个性化 国虹手机推出定制服务

【TechWeb报道】  随着智能手机制造门坎降低、硬件配置过剩、价格差异化日益缩小,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杀出重围?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正在寻求新的出路。近日,由长虹集团注资的国虹手机即将推出手机定制服务,用户可通过国虹手机官网定制手机的配置及外观。虽然,摩托罗拉XPhone可定制配置的传言一再遭到官方否认,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国产厂商对智能手机个性化的探索。

还未开放的国虹官网(TechWeb配图)

据悉,国虹官网即将上线,被命名为“超级工厂”,旨在打造一个由工厂车间直接到消费者的最短渠道,省略中间环节和各级分销商,大大降低了手机的销售成本,最大限度的让利消费者。据国虹集团负责人透露,“超级工厂”(www.cqghong.com)将于4月底5月初正式上线,届时消费者可在官网直接直接定制自己的手机,从下单到收到手机大约需要7个工作日的时间。

国虹手机将其可定制的手机命名为“海豚手机”,只在互联网上销售,原长虹品牌手机继续专注于传统线下渠道的销售。虽然官网上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任何信息,但我们已经有幸提前见到了这款手机的真容。

海豚手机的外观略显中规中矩,配备了5.3英寸屏幕,具备三个触摸按键。

顶端配备了一颗前置摄像头,但具体规格没有透露。

底部三个触摸按键

背面有一块可拆卸的背壳,上面有HONPhone的LOGO。

背面顶端的摄像头,配备了单LED补光灯。

背壳底部依然打着长虹的商标。

电池仓和双SIM卡插槽

2550~2700mAh电池

左侧按键

顶部按键和插孔。由于整机采用了楔形设计,底部非常薄因此MicroUSB插孔被安置在了机身顶部。

楔形机身,上厚下薄。

采用了Android 4.2.1操作系统。据悉海豚手机的ROM也可以定制,可选择Android、百度云、阿里云等操作系统, 国虹正在与这些ROM厂商进行积极的合作。(火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