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Facebook Home APK版提前流出

FacebookHomeAPK版提前流出

Facebook Home使用界面

Facebook说他们的Home界面是人类社交领域的希望,但支持的机型却仅有自家First一台。如果你用的是别的手机,想装个玩玩是门都 没有的。昨晚,这一状况终于得到改变,ModaCo网站宣布,他们已经从HTC First这台“Facebook Phone”手机内提取出了Facebook Home的APK文件,并成功将其安装在Nexus 4和Nexus 7上。

该提取出的APK包括了Facebook App本身、新版的Messenger以及Facebook Home Launcher介面。MoDaCo经过分析后发现,该应用目前只支持最高分辨率为1280×768的手机,因此1080P的手机还需要等待后续的更新版 本才能正常安装使用。

FacebookHomeAPK版提前流出

MaDaCo还提供了Home该应用内置到Rom中的方法,不过该操作需要获得root权限。Facebook Home App的正式发布日期定在了本周五,等不及的用户可以点击泄漏提取版apk下载地址尝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