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修屏幕亮度bug 诺基亚920/820/620获更新

诺基亚920、820以及620的用户或许会很高兴看到这个消息。诺基亚的一个相关论坛称,诺基亚正准备针对这三款手机放出更新,其中诺基亚 920 与诺基亚820的更新版本为1232.5957.1308.00xx,这一更新修复了自动调整屏幕亮度时出现的bug,不会再在通话时出现屏幕不断闪烁的 现象。同时这次更新也对性能和稳定性进了一定改善。

修屏幕亮度bug 诺基亚920/820/620获更新

诺基亚920/820/620获更新(图片引自pocketnow)

而诺基亚620将获得的更新版本则为1030.6407.1308.00xx,这一更新改善了触屏操作空能,对多点触控操作进行修正,也为蓝牙 耳机通话 提供了更好的通话质量。诺基亚620的相机在这次更新之后将会修复明亮环境下开启闪光灯拍照时的曝光问题,当然这次更新也同样对系统的稳定性、性能、可用 性进行了提升。诺基亚920、820与620的更新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向用户进行推送,这几款手机的用户可以随时关注一下自己的手机是否有更新提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