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东芝AT10-A曝光 或为首批Tegra4平板

距离Tegra 4发布已经过了四个月了,但搭载这一处理器的终端仍旧还没有上市。不过近日,在一次行业会议上,我们看到了东芝为我们带来了两款最新的四核平板,据悉这两台平板就搭载的是NVIDIA Tegra 4四核芯片。

两款平板的型号分别为AT15和AT10LE-A,真机现身对其性能进行测试自然是少不了的。使用目前主流的跑分软件AnTuTu测试 AT10LE-A后我们得出的跑分结果为28058。这应该是目前在AnTuTu测试中的最高分数了。此前采用Exynos5450的GALAXY S4的AnTuTu跑分为28018,虽然与Tegra 4极其接近,但还是要略低于Tegra 4。

东芝AT10-A曝光 或为首批Tegra 4的平板

跑分截图(图片来自于GSMarena)

不过这些消息都还是传言,据悉这两款平板将采用10英寸屏幕运行Android4.2.1系统,两款产品最早或将在Computex或者IFA大展上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