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部分Apple TV存在WiFi故障 苹果将免费更换整机

部分Apple TV存在WiFi故障

部分Apple TV存在WiFi故障(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数码讯(编译:夏塔图)近日,苹果公司已经通知其官方零售商店、AppleCare员工以及授权的代理销售商,说有一小部分的第三代Apple TV机顶盒确实存在WiFi问题,这些问题包括不能查找一个WiFi网络、不能加入网络以及连接常常掉线。

让各位Apple TV用户欣慰的是,从9 to 5 Mac上泄露出的内部通知来看,苹果承认了WiFi连接问题,且计划推出一个“WiFi连接替换项目”,可以替换正常工作的新机。如果你的设备DRHN中有以下序列号,便可在购买时间的两年内免费替换新机。

据 泄露的文档称,苹果员工和服务提供者需要检测用户的机顶盒,序列号中的第三和第四个字母必须是以下数字对中的一 个:H9,HC,HD,HF,HG,HH,HJ,HK,HL,HM,HN,HP,HQ,HR,HT,HV,HW,HX,J1,J2,J3,J4,J5,J6,J7,J8,J9。

今 年年初,苹果低调地开始出货其第三代Apple TV的修正版本,全新的Apple TV应该不会出现WiFi问题,因为苹果在机顶盒上做出了一些小小的变化,替换了一些小部件。其中一个便是A5中央处理器的加入,可以节省更多的电力,而 另一个部件的变化就是新的WiFi模块。正如FCC文件中显示的那样,新的产品模型使用新的Broadcom无线芯片,我们猜测这个WiFi部件的改变正 是为了解决之前存在的连接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