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或将只推双核版 诺基亚EOS最新细节曝光

对于诺基亚来说,2013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而一款旗舰手机的发布一定充满着变数。近日,在国外媒体mynokiablog上,一直人气很高的全新拍照利器EOS的更多细节也被曝光出来。

四核变双核? 诺基亚EOS最新细节曝光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现在确实在进行新旗舰的研发,而且它搭载顶级镜头也成为定局,唯一不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在处理器方面的选择。诺基亚也在推出两款不同处理器的测试版手机:双核版以及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四核版。

但似乎犹豫电池性能问题,四核版手机的很可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功耗更低的双核版手机,这个可能性非常大。这有很 大程度是由于这款手机即将搭载的电池,毕竟它是依然沿用的Lumia 920内置的2000mAh电池,在四核处理器的高功耗下已经略显疲软了,再加上4100万像素镜头,更是让四核版EOS不堪重负。

不过令人高兴的是,诺基亚EOS确实拥有不俗的拍照能力,除了4100万像素镜头之外,这款手机还将支持氙气LED闪光灯、OIS和可变孔径镜头,而拍照界面将延续诺基亚808的整体风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