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最早4.30发售 全键盘黑莓Q10通过FCC认证

今年年初推出的全触控黑莓Z10上市后可谓是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不过从销量来看,黑莓Z10似乎并没有达到很好的预期,因此其孪生兄弟黑莓 Q10是否能带来突破则显得至关重要。之前黑莓宣布的是黑莓Q10最早会在4月30日正式发售,有可能通过加拿大运营商Rogers首发。

最早4月30发售 全键盘黑莓Q10通过FCC

全键盘黑莓Q10通过FCC(图片引自engadget) 

目前黑莓Q10已经顺利的通过了FCC认证,由此可以猜测这款手机距离发布已经指日可待了。作为全键盘机型,黑莓Q10理应拥有更多的黑莓粉 丝。只是在 全新的黑莓10操作系统下,黑莓Q10能否达到和黑莓Z10一样的操作体验我们还不得而知。据悉,黑莓Q10配备了3.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720×720像素,搭载了1.5GHz双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还采用了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目前有关这款机 型在国内的上市日期还遥遥无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