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紧随GDR2 诺基亚WP8设备7月获PR2.0更新

关于诺基亚WP8手机的PR2.0更新最近爆出了不少消息,像是翻转静音功能、双击屏幕唤醒功能以及屏幕色彩调节功能,不过虽然新功能曝光了不 少,PR2.0的发布日期却始终没有确定。最近终于有运营商出面说这一更新将在7月推送,不过这还不是最终确定的发布时间,之后或许还会有更改。

紧随GDR2 诺基亚WP8设备7月获PR2.0更新

诺基亚7月为WP8设备发布PR2.0更新(图片引自pocketnow)

这一消息是运营商3在Twitter上回答网友问题时提到的,运营商3是和记黄埔属下和记电讯国际以及和记电讯香港控股的世界性3G流动电讯品 牌,前身是Orange,在2002年宣布以3作为3G服务品牌,在英国、意大利、澳洲等地正式推出。这一次运营商3的意大利分公司在Twitter上回 复网友称诺基亚的PR2.0更新将在7月发布,并且将具备前面我们提到的所有新功能。而“7月”这个发布时间点也让我们不得不将其与微软的下一次WP8重 大升级GDR2联系起来,或许诺基亚的PR2.0正是打算随GDR2一同发布。

不过目前看来并不是所有运营商都获得了7月发布更新的消息,而运营商3也表示日期尚未最终确定。不过无论如何,确定了PR2.0和新功能的真实性也还是不错的,诺基亚用户可以期待着在夏天迎来这些新功能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