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开玩跨界 传诺基亚将推5到6英寸巨屏手机

曾经的手机霸主诺基亚已经将第一把交椅无奈的拱手让给了三星公司,不过从诺基亚之后的一直苦苦挣扎,直到与微软联手后推出的Lumia系列 Windows Phone手机,现在终于看到了一些复活的希望,所以诺基亚也在希望慢慢夺回自己的辉煌。刚刚有国外媒体曝光消息称,诺基亚也将涉足手机跨界领域,有可能 会推出一款5到6英寸的巨屏手机,以与三星GALAXY Note系列正面竞争。

另外,之前早有些传言称诺基亚会推出一款4100万像素的旗舰新品,这款新品将有可能是诺基亚808和诺基亚920两代PureView拍照技术的结合体。

开玩跨界 传诺基亚将推5到6英寸巨屏手机

诺基亚推5到6英寸巨屏手机(图片引自engadget)

界面更饱满 微软WP8 GDR3将迎合大屏手机

微软WP8 GDR3将迎合大屏手机(图片引自wmpoweruser)

Windows Phone8系统推出时并不支持这里所说的5到6英寸屏幕,支持的屏幕分辨率也很有限,不过之前曾有消息称,Windows Phone 8 GDR3版本更新中将开始支持5至6英寸大屏1080p分辨率手机,而这正好与这次传言的诺基亚的巨屏新机有些匹配之处。所以可以感觉到,作为微软目前最 紧密的合作伙伴,或者更确切的说,作为和微软共同开发Windows Phone系统的伙伴,诺基亚的需求也是Windows Phone8的更新的首要因素之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