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诺基亚开始在咖啡店等场所部署无线充电设备

去年九月份,诺基亚发布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Lumia920新手机时,曾经承诺将会在公共场所提供充电设备。据最新报道,在加州等一些咖啡店,消费者已经可以使用无线充电设备。去年,诺基亚曾表示,将会和维珍美国机场贵宾厅、Coffee Bean和Tea Leaf等公司合作,赞助他们提供基于Qi协议的无线充电设备,这样Lumia920用户可以在喝咖啡或候机时给手机充电。

https://image.techweb.com.cn/upload/2013/0422/1366594212342.jpg

诺基亚的承诺已经开始逐步变成现实。据报道,在旧金山“市场大街”的 Coffee Bean场所,已经可以看到充电设备。

Coffee Bean也推出了大幅海报,意在将无线手机充电作为咖啡店的一个卖点,不过,作为主角的诺基亚Lumia920手机,却被放置到了海报上左下角位置,不细看还难以发现。

据称,咖啡店将无线充电装置,安装到了桌子的下方。

不过有消费者指出,目前的充电服务介绍,并不明显,诺基亚和合作伙伴应该用颜色标志,指明充电设备的位置,另外提供店内充电演示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