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苹果公司宣布2013年开发者大会举行时间

苹果目前已公布今年WWDC举行时间地点及票价

苹果目前已公布今年WWDC举行时间地点及票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三宣布,2013年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10日至14日召开。今年的WWDC大会仍将在旧金山Moscone West会展中心举行。

苹果公司WWDC的门票销售速度一年比一年更快。去年4月25日,门票在两小时内就一售而空。根据苹果公司官方发布的信息,今年门票将于美国东 部时间4月25日13:00(北京时间4月26日1:00)开售。今年大会的日程将包括现场展示,以及与1000多名苹果公司工程师的互动等。

今年,苹果公司公布了门票开始销售的日期和时间,这与以往不同。苹果公司此举或许是为了避免在门票开售时令开发者感觉太突然。通常情况下,门票将会一早开始销售,因此某些时区的开发者可能很难及时抢到门票。

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公司可能会展示即将发布的新版OS X系统以及iOS 7。苹果公司也在公告中表示,开发者此次将了解到iOS和OS X的未来。以往,苹果公司也曾在WWDC上发布新硬件,不过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暗示,近期不会有新产品发布。(邱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