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谷歌眼镜开发版遭Root 可获得全部权限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虽然谷歌眼镜探索者版刚刚送达开发者手中几天,但已经被几位著名黑客获得了Root权限。

谷歌眼镜开发版遭Root 可获得全部权限

杰伊•弗里曼(图片来自福布斯)

传奇iOS黑客、越狱开发者杰伊•弗里曼(Jay Freeman)近日通过Twitter宣布,他已经成功获得谷歌眼镜的Root权限,实现了对该设备的越狱。

谷歌眼镜开发版遭Root 可获得全部权限

谷歌眼镜开发版遭Root(图片来自福布斯)

弗雷曼建立了Cydia越狱应用商店,又名“Saurik”。他利用了一个已知漏洞获得了谷歌眼镜运行的Android 4.0系统的Root权限,仅花费几小时就攻破了这款设备。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图片,证明已成功越狱。

尽管已成功越狱,但弗雷曼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获得Root权限后能做些什么。他推测,越狱后的谷歌眼镜可能允许用户将数据保存到本地(譬如通过蓝牙保存到配对的智能手机),而无需上传至谷歌的服务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