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联想P780上市在即 超大容量电池或引智能手机续航变革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于去年发布的联想商务智能手机P770曾凭借3500mAh大容量电池和独具特色的移动电源功能掀起一阵购机热潮。如今,其升级产品P780即将正式上市,无论从之前曝出的广告草图,还是从刚刚发布的官方宣传视频来看,这款新品都令人期待。

说起手机续航,不久前,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又成功上演了一出“屌丝逆袭”,其推出的一款售价仅为160元的功能手机意外受宠,唯一的原因就是长达一个月之久的待机时间。由此可见,尽管智能手机淘汰功能型手机是大势所趋,但消费者,特别是经常奔波在外的商务人士对于手机本身的续航属性还是有着相当强烈的需求,而这恰恰是市面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致命伤,也是最令众手机厂商头疼的地方所在。

如何延长(商务)智能机的续航时间?其实方法无非就两种,要么直接在电池上下手,在保证机身轻薄前提下不断增加电池容量;要么在省电功能上加大创新,优化系统,从而大幅降低电量消耗。这两种方法孰优孰劣,目前还尚难定论,但若将二者相结合,势必能达到1+1>2的功效。

P780做了这样的尝试,“简单粗暴”方面,P780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系统优化上,P780内置专为其定制的节电应用,三种不同的省电模式让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做到“心中有数”。一面是电池容量的保证,一面是省电技术的成熟,这种双管齐下的方式也许会让不少商务人士摆脱手机由于续航时间短带来的各种不爽。

据之前的报道,联想P780已确定由NBA现役人气巨星科比代言,而科比的性格,特别是近期遭遇严重伤病之后表现出的不服输不认输精神,与联想P系列智能手机倡导的产品精神不谋而合。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亦在微博上对科比与球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精神大加赞扬。而科比自身具备的巨大感召力,相信也会为P780汇聚不少人气。

目前,售价已成为P780上市前的唯一悬念,TechWeb将持续保持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