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黑莓Q5救主? 一季度黑莓市场份额加拿大翻倍

黑莓刚刚在上周于奥兰多召开了黑莓大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全键盘入门级智能手机黑莓Q5,并针对黑莓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战略进行了讲解。就现阶 段来看,黑莓Q10以及黑莓Z10是黑莓挽救市场份额的有力武器,依靠全新的黑莓10系统,黑莓在企业级市场仍然占据很大的优势。

在加拿大,Q1黑莓设备的市场份额有了成倍的增长,在本季度从6%上涨到了13.5%的份额,但对比2011年Q1当时黑莓在加拿大占据的 21.8%份额来 看,还有不小差距。对手方面,Q1苹果在加拿大市场的份额从之前的44%降低到了40.1%,三星则从32.1%降低到了29.8%。

黑莓Q5救主? Q1黑莓市场份额加拿大翻倍

Q1黑莓市场份额加拿大翻倍(图片引自PhoneArena)

未来一段时间,黑莓Q5将会成为解救黑莓市场份额的有力武器,毕竟黑莓Q10和Z10都定位高端商务人群,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起步很高,通过Q5也可以让更多入门级智能手机用户体验到黑莓产品,这也标志着黑莓在战略方面的一种转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