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4.5寸触屏 4100万像素诺基亚EOS再曝新功能

 诺基亚EOS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这款传闻拥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旗舰新机现在又有了最新的信息。根据一名据称通过特殊渠道试玩了该机的网友在 WmPowerUser披露的信息称,诺基亚EOS将采用聚碳酸酯材料机身,摄像头拥有氙气闪光灯和辅助聚焦灯,并配备有自动镜头盖,但触控屏尺寸与分辨 率则与诺基亚Lumia920保持一致。

装备自动镜头盖

根据这位试玩了原型机的网友的爆料,诺基亚EOS的机身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并且机身两端非常薄,这使得手机看起来更轻薄,至于机身中间的部分则与诺基亚Lumia920厚度相当,这似乎说明该机的摄像头与诺基亚Lumia925一样被设计在机身中央,所以在厚度上会略有增加。

同时诺基亚EOS的摄像头造型同样也是圆形的,但并不那么突出。装载了氙气闪光灯,但包括闪光灯和镜头在内都要比诺基亚808PureView更小。此外,与当前的诺基亚N82一样,在氙气闪光灯旁边也配备了红色的LED 灯,以便在弱光下实现辅助对焦功能。

当然,诺基亚EOS比较特别的地方是为镜头配备了自动镜头盖,当拍照应用开启时镜头盖会自动打开。不过,根据这位网友的说法,诺基亚EOS这部原型机并未注明摄像头的具体像素数,仅在镜头旁边标注了“XX Megapixels”的字样。

4.5英寸触控屏

至于诺基亚EOS的触控屏尺寸和分辨率则与诺基亚Lumia 920保持一致,但似乎触控屏的材质更改成了AMOLED。同时手机的扬声器被设计在机身,而且手机的重量也要比诺基亚Lumia920轻巧不少。

除此之外,这位网友还在诺基亚EOS中发现了一个名为“Nokia Pro Camera”的新应用,其特色是拥有全新的界面,甚至还可以手动对焦。同时WmPowerUser还从其他消息源确认了以上信息,并披露称诺基亚这款新机不会推出多种颜色版本,因为这样看起来很奇怪。还有就是该机并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但会像诺基亚Lumia925那样可以通过更换后壳来实现该功能。

或今年9月推出

至于诺基亚EOS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此前英国《金融时报》曾经披露称诺基亚EOS会在今年七月份发布。同时这款新机在销售模式上将效仿当初的诺基亚Lumia920,会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首发,然后才会在1-3个月后推出国际版本。

不过,根据知情人士最新的爆料披露,诺基亚EOS将可能会在夏秋之际推出,至于时间点则直指今年九月份的诺基亚2013世界大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