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诺基亚配4100万摄像头的神器EOS来了!

接连发布了Lumia 928和Lumia 925之后,很多人都将目光集中在了诺基亚的EOS身上,而它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传闻其配备了4100万像素摄像头。

今天早些时候,国外媒体已经给出了准确的消息称,EOS将会在7月9日发布,而它会在7月底上市,其的确配备了41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消息还称,EOS机身材质依然采用了聚碳酸酯,不过它要比Lumia 920轻薄,其背部的摄像头会凸起,不过没有808 PureView那么大,同时配备了Xenon闪光灯(旁边还有红色LED辅助对焦)。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EOS似乎也跟Lumia 925一样,即配备了4.5寸屏幕,分辨率为768×1280像素。

诺基亚配4100万摄像头的神器EOS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