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采用Intel处理器 三星Tab 3 7.0上手视频曝光

在2010年首次发布搭载Android 2.3系统的7英寸平板之后,三星的Galaxy Tab系列就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近日一段三星Galaxy Tab 3 7.0的上手视频提前在网络上曝光,根据视频所显示的消息显示这款设备搭载了Intel的处理器,根据本周的跑分结果显示这是一款比较新的ATOM系列处 理器,在外观上这款设备几乎和前任并无太大的区别,只是看上去更加的纤薄手感更加的顺畅。

samsung_galaxy_tab_3_3g-580x470

点击观看视频

根据测量,Galaxy Tab 3 7.0机身尺寸为111.1*188.9.9mm,机身正面装备了分辨率为1024*600的7英寸显示屏,1GB的RAM,出厂时候将会预置Android 4.1系统,将会有8GB和16GB两个版本,目前还不清楚何时将会在美国市场上发售,但是参考Galaxy Note 8.0的售价,可能售价将会在$250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