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分辨率达2560×1600像素 三星推新平板屏幕

虽然当初iPad 3的处理器和性能并没有太多亮点,但是它配备的那块Retina屏幕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48×1536的分辨率令平板电脑的显示效果得到大幅提 升。然而,这样的优势很快就将被打破,近日三星在温哥华展示了其全新研发的10.1英寸WQXGA级别显示屏。该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比苹果的Retina还要高。

分辨率达2560×1600像素 三星推新屏幕

资料图片

据三星工作人员介绍,在高分辨率的支持下,这块屏幕的像素密度为300ppi,远高于苹果的264ppi。另外,其 最高亮度可达到400nit,并且拥有800:1的动态比以及160度的可视广角。虽然该屏幕的各项性能指标都很高,但是并不会增强续航方面的损耗。相比 较传统的RGB面板,它可以减少40%的能耗,此外还会根据环境光源进行智能判断,在提升LED背光效率的同时降低驱动电路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