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新品

英特尔发布3款超低电压移动处理器 售价132美元

英特尔周日(5月26日)向官方价格表中增加了三款N2xxx系列超低电压处理器。些三款处理器都是采用22纳米技术制造的,型号分别是N2805、N2810和N2910。虽然这些处理器在英特尔官方价格表处在“超低电压赛扬M”处理器的部分,但是,这些处理器的编号是按照凌动移动处理器的命名方案命名的。此外,其中一款赛扬M处理器有4个内核,没有超线程技术。这表明,这些处理器是以ValleyView-M内核为基础的。

这个价格表包含所有三款处理器芯片的具体技术规格。N2800系列处理器目前包括N2805和N2810芯片。这个系列芯片配置2个内核和1MB最后一级缓存。N2900系列芯片包括N2910,内核数量为4个,缓存为2MB。这些处理器都不支持超线程技术。N2805和N2810处理器芯片的主频分别是1.46GHz和3GHz。四核的N2910芯片的主频1.6GHz。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处理器是否支持Burst模式。

与上一代凌动处理器相比,N2910显著提高了处理器的性能。N2810的速度也比上一代的N2800“CedarView”芯片的速度更快一些,因为显著改善的IPC(进程间通信)应该会弥补缺少超线程技术的不足。

N2805、N2810和N2910处理器的价格都是132美元。这个价格是目前“CedarView”凌动处理器的三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