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被遗忘的平板 Playbook将升级至BB10

人们似乎已经沉浸在Blackberry 10系统的Z10、Q10、Q5上了,黑莓首款平板电脑Playbook似乎已经逐渐被大家所遗忘。不过可怜的Playbook终于熬到了头,因为在墨西 哥黑莓的官方Twitter上放出消息,Playbook即将在几周内升级到BB10系统。

被遗忘的平板 Playbook终将升级至BB10?

Playbook升级BB10的截图(图片来自于N4BB)

被遗忘的平板 Playbook终将升级至BB10?

黑莓Playbook

在不久前举行的黑莓大会上,黑莓CEO海因斯层表示会为Playbook带来新系统的升级,这次的消息似乎兑现了这个承诺。不过这其中似乎还存在着变数,因为在这则Twitter消息发布没多久,消息就被删除了。看来Playbook的升级之路不那么顺利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