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裁决下达 苹果将可永久禁售三星专利案产品

苹果很有可能将会永久禁售三星在专利案中涉及到的产品,而这一切都得益于美国联邦巡回诉讼法庭所做的一个决定。据外媒报道,有三位法官组成的审判团下令,将重新授予苹果公司早前被否决的禁令,并且永久有效。FOSS Patents知识产权专家Florian Muelleer表示,这项规定意味着即便案子牵涉的产品不同,苹果公司将仍然可以在该法庭内赢得相类似的胜利。

Samsung Phones

据悉,地方法庭法官Lucy Koh于上一年12月份否决了苹果提出的禁售三星产品的请求。换句话说,Koh认为苹果无权在美国永久禁售三星旗下的26款产品。

Mueller曾在上周就预测过,由于苹果-三星专利案的情况跟Douglas Dynamics,LLC和Buyers Products公司的案子非常相似,所以Koh的判决结果将很有可能被推翻。

而与此同时,苹果也已经在提交给联邦巡回法庭的一份诉讼文件中特意提到了Douglas Dynamics案件中的宣判结果。其中,文件引用的一段来自Douglas Dynamics案件中的说明在Mueller看来,正好也符合苹果在这件专利案中的相关情况。

下面则是引用的原话:"Where two companies are in competition against one another, the patentee suffers the harm — often irreparable — of being forced to compete against products that incorporate and infringe its own patented inventions.(对于两家相竞争的公司来说,专利持有人那一方往往受到无法弥补的伤害--因为另外一方是在使用其持有专利的情况下在跟它在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