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iOS 7/OS X 10.9/新MacBook Air近了!

很快苹果的WWDC 2013就要开幕了,这是一场针对苹果开发者的大会,所以软件才是本次的重头戏,没错iOS 7/OS X 10.9是绝对的主角。

可以肯定的是,6月10日苹果开发者大会的第一天(美国时间),苹果将会带来iOS 7和OS X 10.9(正式对用户开放,应该是跟新一代iPhone一起。),对于即将亮相的iOS 7,昨天库克表示乔纳森·艾维在软硬件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

iOS 7会有大的变化吗?库克给予了这样的回复“是的,我会让你们明白。”。除了iOS 7和OS X 10.9外,今天不少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还显示,新一代MacBook Air也会在WWDC 2013上亮相。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新MacBook Air与现在MBA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机身细节会有小的调整,并且搭载Intel最新的Haswell处理器。

要知道,在MBA上添加一个Retina显示屏看似轻而易举,但这种显示屏将增加更多的额外成本,破坏其超薄设计,此外还会严重减少它的电池寿命。对于苹果来说,想要平衡Retina显示屏和续航并达到最精细的设计,是个不小的挑战。

6月11日凌晨我们会带来本次大会的直播。需要注意的是,新iPhone和iPad应该不会在WWDC 2013上亮相,之前库克也暗示,新品会从今年9月开始陆续跟大家见面,iPhone 5S应该是打头阵的。

iOS 7/OS X 10.9/新MacBook Air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