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以下功能iPhone不可以 但Windows Phone可以

最近微软发布了一系列Windows8的广告跟苹果竞争。广告展示了Windows 8 平板完成了一些ipad无法完成的任务。广告成功强调了选择Windows8优势,而这也让我们开始思考Windows Phone的优势是什么,它能够完成哪些iPhone不能完成的事情呢?下面,来看看吧。

https://image.techweb.com.cn/upload/2013/0531/1369962750673.png

最近微软发布了一系列Windows8的广告跟苹果竞争。广告展示了Windows8 平板完成了一些ipad无法完成的任务。广告成功强调了选择Windows8优势,而这也让我们开始思考Windows Phone的优势是什么,它能够完成哪些iPhone不能完成的事情呢?下面,来看看吧。

8. NFC

很多人都说,如果iPhone没有NFC,NFC这个功能也火不起来。直达那天到来,我们发现唯独Windows Phone和安卓支持NFC。NFC意思就是近场通信,它通过靠近NFC附件来实现传输信息或数据。在将来,我们会更多的接触到它。

7.无线充电

跟NFC很像,无线充电有待普及。目前有小部分的手机支持内置的无线充电功能,而其中的大多数都是Lumia手机。无线充电允许用户把手机放在充电板上进行充电,免去插插座的麻烦。功能非常使用,希望很快会成为一种标准吧。

6.多样性

如果要说当代的Windows Phone跟过去的Windows Phone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就是它的多样性。之前除了Windows Phone7手机就一成不变的安卓手机,但Windows Phone8手机出来之后,我们的选择变得多种多样。如果你偏好个性的颜色和样式,Windows Phone可以满足你。

5.微软Office

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获得微软独家的应用。如果拥有一部Windows Phone,Word,PPT,Excel ,OneNote 等应用将全部收入囊中。如果你随时需要用到你的Office文件,那Windows Phone必然是最佳之选。

4.儿童专属乐园(kids corner)

如果你有孩子,他们一定非常喜欢翻翻你的手机,玩玩各种游戏。如果他们不意外向你的上司发垃圾信息,一切都还可以忍受吧。如果拥有Windows Phone,你可以选择那些应用你的孩子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对于孩子的家长来说非常使用。iPhone的用户们可是奢望不到的哦。

3.自定义Home界面

iphone 的用户先要个性化手机的能力非常有限,他们仅仅可以排列应用图标,放入文件夹,或者改变壁纸。而Windows Phone的用户可以自由排列Tiles,改变Tile大小,或者完全将Tile从开始界面移除。你甚至可以根据当时的心情改变主题色调。你手中的 Windows Phone,在你安排下,绝对独一无二。

2.锁屏界面

iphone的锁屏界面感觉实用性不太强。而 Windows Phone8 的应用可以很好的利用锁屏界面,并且提供各种实用信息,最新图片,天气信息,或者各种不同的花样。这算是只有用Windows Phone才能实现的个性定制。而iPhone只能显示一些信息提示,这Windows Phone同样可以胜任啊。

1.Live Tiles

排名第一的Windows Phone独有的功能当属Live Tiles了。这些大大小小的Tile,显示各种实时信息,状态,赛事,天气,照片,提示等等,而iOS的应用程序图标其实相当于摆设。使用 windows Phone,信息浏览随即实现,完全不需要反复启动和关闭你的各种应用。

有哪些Windows Phone独一无二的功能讨你欢心呢?有没有什么iPhone的独家功能,你也希望你的Windows Phone可以实现?

标签: 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