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Lumia1020正式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

最新消息:

诺基亚推出Lumia 1020:合约价$300 26日上市

导读:7月11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在美国纽约举行“Zoom. Reinvented”发布会。会上,诺基亚CEO埃洛普发布了Lumia1020(EOS)手机。埃洛普在演讲中证实了此前的一些传闻,Lumia1020搭载WP8系统,4100万像素摄像头。

【TechWeb报道】7月11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在美国纽约举行“Zoom. Reinvented”发布会。会上,诺基亚CEO埃洛普发布了Lumia1020(EOS)手机。埃洛普在演讲中证实了此前的一些传闻,Lumia1020搭载WP8系统,41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Lumia1020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

据埃洛普现场演讲,Lumia1020最终共有黑、白、黄三色。这也同样是验证了此前的传闻。

Lumia1020发布会现场拍照

Lumia1020发布会现场

埃洛普详细介绍了Lumia1020在拍照方面的细节,4:3模式下可拍摄出3800万像素图片;16:9模式下则可拍摄3400万像素照片。此外,还能用诺基亚采样技术生成500万像素照片。

和Lumia928一样,Lumia1020也拥有 Xenon 闪光灯,以及拥有第二代光学防抖技术。

发布会前,国外网站曾曝光了Lumia 1020的具体配置,4100万像素的PureView镜头(3倍变焦、6组镜片、BSI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并配备了氙气+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

Lumia 1020配4.5英寸AMOLED触摸屏(2.5D弧面、大猩猩3代保护玻璃),采用PureMotion HD+ ClearBlack技术,支持超灵敏触摸,分辨1280x768。

处理器方面搭载1.5GHz骁龙双核处理器,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不支持microSD扩展),电池容量为2000mAh,据称可支持连续通话13.3小时,连续视频6.8小时,连续播放音乐63小时。Lumia 1020机身重量达到了158g,三围尺寸为130.4x71.4x10.4mm,

此前有报道称,Lumia 1020裸机价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4288元)。但截至发稿,诺基亚官方尚未公布该机裸机价格。

======================================================

诺基亚Lumia1020最新相关消息:

诺基亚推出Lumia 1020:合约价$300 26日上市

诺基亚Lumia1020试用:最大且唯一的卖点是拍照

诺基亚Lumia 1020配置/价格曝光:裸机699美

Lumia手机功能革新:

诺基亚面向Lumia设备推出通讯应用Nokia Chat

诺基亚Chat信使今起在所有Lumia手机上提供下载

诺基亚新Lumia手机或整合16镜头阵列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