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移动设备_抓取

14年1月17日开卖 移动4G版5s和5c将至

网易手机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3年12月注定是会被写入中国IT史册的一个月,在这个月里,我们等来了中国4G时代的到来,同时在12月23日,也就是今天,苹果公司终于和中国移动正式达成了有史以来谈判时间最长的一个合作,iPhone的移动4G版,也就是支持TD-LTE和TD-SCDMA的iPhone 5s和5c终于要来了。

根据官方新闻稿显示苹果和移动4G版的iPhone 5s和5c即将在2013年12月25日开始接受预订,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中国移动官网www.10086.cn和10086客户热线进行预订,并与2014年1月17日分别在中国移动营业厅以及Apple Store里正式发售,目前合约价及零售价格尚未公布,价格相关信息将会在稍后进行公布。

14年1月24日开卖 移动4G版5s和5c将至

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先生表示:“Apple 的 iPhone 备受全球用户的喜爱。我们知道,有很多中国移动的在网用户和潜在用户,一直热切期盼能享受到中国移动优质网络和 Apple 优质终端带来的双重美好体验。我们非常欣喜这次双方合作推出的 iPhone,将支持中国移动的 4G(TD-LTE)网络和 3G(TD-SCDMA)网络,让用户能享受到我们的高速网络服务。”

“Apple 极其尊重中国移动,并且非常兴奋能够共同开展合作。中国是 Apple 极为重要的市场,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让我们有机会将 iPhone 带给全球最大网络覆盖下的用户。”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中国的 iPhone 用户群十分活跃,并正在迅速壮大,我们希望将 iPhone 带到每一位渴望拥有它的中国移动用户手中,来迎接春节!”

中国移动目前有超过 120 万个 2G(GSM)、3G(TD-SCDMA)、4G(TD-LTE) 基站和超过 420 万个WLAN无线接入点,由此组成的全覆盖网络将为使用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的中国移动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服务。特别是中国移动正在建设全球最大的 4G 网络,2013 年底前可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 16 个城市提供 4G 服务,2014 年底将建成超过 50 万个 4G 基站,预计将有超过 340 个城市的用户可以享受到 4G 服务。由此,中国主导的 4G 标准 TD-LTE 将得到更大范围的推广,这次双方推出的 iPhone 支持所有主流无线网络标准,可让中国移动用户享受“一机在手,走遍全球”的便捷。

中国移动和苹果达成协议其实并不很令人感到意外,因为早前香港行货版的iPhone 5s和5c(型号分别为A1530和A1529)就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支持TD-LTE,同时还向下兼容移动中国移动的3G支持TD-SCDMA,也就是说经过技术手段破解之后,型号为A1530的iPhone 5s和型号为A1529的5c完全支持中国移动从4G到2G的所有网络制式,这就从技术上搬走了挡在苹果公司和中国移动合作路上的绊脚石。

同时早前在中国移动的各地方营业厅也早就有为港版5s和5c进行非官方式的破解服务,并且个别营业厅已经打出了合约价格5300元起的宣传广告,这也将中国移动和苹果的合作传闻推向了高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