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自拍神器不化妆 一键美颜更轻松

女生追求美的脚步总是永无止境,在微信、微博等线上社交流行的当下,单有粉底、腮红这些真实的化妆品还不够,一款好用的虚拟化妆品也必不可少,而手机自拍神器“朵唯S2”就是这样一款备受女生喜爱的“虚拟化妆品”,只要点击自拍,就有美颜魔镜帮你拍得美美的,真的比化妆品还好用!对于不懂自拍的女生,朵唯S2还有独家专利的隐藏式触控自拍键,打破传统自拍模式,解决一切自拍问题。

QQ截图20140123135731

朵唯S2是朵唯去年新推出的一款自拍手机,因为其强大的自拍功能,MM们亲切地称其为自拍神器,它也是朵唯送给MM们最好的化妆神器。传统的自拍手机总是躲不开自拍问题的困扰,尤其是按快门、手易抖,好友多、难拍全,仰着拍、砸到脸等六大自拍难题,一直影响着MM们的自拍心情。朵唯S2的横空出世,独家专利的隐藏式触控键打破传统自拍方式,一举击破了这六大难题,给了MM们一片晴朗的自拍天空。有了朵唯S2的自拍神键,MM们再也手不抖、心不跳、一口气自拍几十张不费劲儿了。

既然被称之为自拍神器,朵唯S2在自拍方面的性能确实非常优越。暂且不论其强大的硬件配置,但看其美颜魔镜cam2.0就足以让喜欢自拍的MM们惊艳尖叫了。朵唯S2的美颜魔镜拥有10效全能美研科技,通过采集一万张人脸数据进行分析,研究出美女最佳脸型、肤色值,让自拍肤色更自然。并且还新增消除眼袋,祛斑等功能,让MM的美丽360°无死角。美颜魔镜独有的萌体感自拍能让MM们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体验享受,只要MM们做出眨眼、挥手或剪刀手等三种中的任意一种姿势,自拍神器朵唯S2都能轻松捕捉,并实现智能自拍,这种无与伦比的智能化体验,MM们可谓眼前一亮。

QQ截图20140123135741

玩自拍,除了软件跟得上,硬件的配置也要贴合消费者的最佳需求。朵唯S2配备了前后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尤其是女王版,更是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最大程度地满足了MM们的自拍需求。为了让自拍适应更多环境,朵唯S2还配置了自拍亮肤灯和夜景双闪光感亮拍灯,满足了MM们尽可能多的需求。近期,女王版还推出适用版招募计划,不用花一份钱就可以获得一部女王范儿十足的自拍神器,让你一键到位,轻松变身靓丽女神。

QQ截图20140123135754

朵唯S2自2013年末推出至今,已经成功虏获千万女生的芳心,被称为“比化妆品更神奇的自拍神器”,强大的自拍功能帮助MM们实现一秒上妆的精致效果,为了让女生们有更好的自拍体验,朵唯也一直在不断改变创新中,作为线上社交不可缺少的一款神器你入手了吗?还没入手的妹子们赶紧时间,登陆:http://shop.doov.com.cn/helpDetail.do?id=87来免费试用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