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百度团购5分钟售万斤爱心草莓 创公益活动奇迹

1月23日12点,百度团购发起的“团聚爱”大型公益团购活动准时上线,10000斤爱心草莓,在5分钟之内便被网友抢购一空!在网友的积极参与下共同实现了“卖掉10000斤草莓,让100个孩子过个好年”的新年愿望。而本次活动从销售数量和时间上,都创造了公益活动的一个奇迹。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124/1390548583821.jpg

百度团购“团聚爱”活动在开始之前就引发了网友高度关注。百度团购官微所发布的活动告知信息,引了发近万名网友转发,各路媒体得到消息后更是纷沓而至争相报道。据百度团购“团聚爱”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专题页面,在活动还未开始前点击率就持续升温,甚至身边的不少亲戚朋友都打电话来询问这次团购的情况。

并且据记者观察,在百度团购“团聚爱”活动结束之后,有很多没抢到草莓的网友更是在微博上纷纷表示“遗憾自己没能亲手为太阳村的孩子献爱心”。有网友说到,12点8分进入活动页面时,就发现已经售罄了,早知道应该提前守在电脑前。

据了解,本次百度团购所发起的“团聚爱”活动是涉足公益事业的一个开端,在未来百度团购也希望通过自己平台的优势和特点帮助到更多的弱势群体和受困人群,通过网络团购的力量化解困难温暖人心,向社会传达一种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与网友一同“团聚爱”让公益之火传向更远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