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南京路“撞翻”簋街 潭柘寺抢风头 春节期间爸爸带我们去哪?

各位小伙伴春节好,吃完了饺子逛完了花市,吐槽完了春晚换了新衣服。马年来啦,离开了大都市的喧嚣,抛下那些拗口的英文名,再次回归孩子的节奏。这个春节,全国各地的爸爸带孩子们去哪呢?来看看百度地图最新上线的“景区热力图”就知道。

百度地图“景区热力图”共收集了13座大中型城市的118个景点和商圈,以15分钟一次的频率刷新人流量热力图,可以简单明了的让大家知道马年春节爸爸们都带孩子去哪啦。

QQ截图20140131184427

北京排行第一的是潭柘寺风景区,天安门广场和天安门人不少,分列亚军和季军。前十名的位置基本被烧香的和热门景点霸占,簋街、大栅栏、南锣鼓巷等热门商业区排名下跌的很明显。说明小伙伴们平时吃够买够,春节只能跟着爸爸妈妈的脚步去祈福、逛景点、烧香,是不是满满的无奈呢?其实每年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间非常有限,春节这几天里,无论爸爸带我们去哪,我们都是个跟在他身后的小孩子,只要他开心就好了呗。

QQ截图20140131184444

上海人民沉迷于消费的精神……让人佩服佩服。田子坊、南京路、豫园像平时一样人声鼎沸,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热门景区中山公园仅列第五位和第八位。魔都强大的消费能力让帝都的簋街、西单、西直门自愧不如啊。喂喂上海小伙伴,虽然发了年终奖,花钱可要悠着点,过完春节2月还有20天,可别花超支了得靠借贷度日哦。

QQ截图20140131184457

广州方面,从29日就开始火爆的各大花市方兴未艾,占据榜首相当长时间的越秀西湖花市到31日中午依然排名第二位,想想广州人民哼唱着“春天花会开”,手捧各种鲜花游走在各大花市就能感受到浓郁的春天气息。同时,不少已经急不可耐的在大年初一就赶到沙面度假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