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元宵佳节喜团圆 自拍神器添温馨

马年的元宵节马上就到了,全家人一起逛灯会,猜灯谜,享受团圆之乐是所有人都期待的。留住团圆时光,享受温馨的回忆,也是马年元宵节必须争取的事情。所以,在元宵节的夜晚,拿起自拍神器朵唯S2女王版,给全家的团圆来一张温馨的全家福,并给每一个人美颜,在照片上标注时间、地点、天气等,独一无二的团圆照就此诞生了。

朵唯S2女王版是一款主打自拍的女性手机,它因为强大的自拍功能而被女性消费者亲切地称之为自拍神器。因为在自拍美颜、聚会合影自拍、夜景自拍等方面具有强大优势,朵唯S2女王版也成为众多消费者元宵节的必选礼物。

女王版灯箱画面-02 - 副本

虽说元宵节每年都有,但青春易逝,美丽不再,如果不能在每一个团圆的日子里留下最美的自己、最幸福的家人,那必将是一种莫大的遗憾。朵唯S2女王版的美颜魔镜cam2.0能够实现实时美颜预览自拍,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跟家人团聚在一起,就能随时拿出朵唯S2女王版给父母来一张合影,并实现实时美颜,让父母重回青春时代,绽放最幸福的笑容。

如果担心拍照合影时自己总是在照片外,那拥有了朵唯S2女王版后,这样的担心就是多余的了。朵唯S2女王版的自拍神键能够帮助家人一起合影自拍,举起朵唯S2,轻触自拍神键,朵唯S2的人脸识别功能将锁定每一个人的脸庞,所有人的微笑与幸福都在那一刻统统定格,元宵节的团圆也会变成以后最珍贵的回忆。

当然,元宵节赏灯、逛庙会是全家人一起最温馨的事。在迷离的夜景中,处处欢声笑语,处处灯笼高挂,这样的美丽与温馨不留住怎么能行。举起手中的自拍神器朵唯S2女王版,挽起父母的胳膊与大红灯笼来一张合影,元宵节才算圆满。朵唯S2女王版拥有超强的夜景双闪亮拍灯,能够轻松克服黑夜烦恼,与父母的自拍依旧明亮如昼,父母的笑容依然温馨如初。如果想与美丽的灯笼与夜景来一张自拍,可以开启自拍柔肤亮光灯,让自己的美丽不减分,夜景中的自拍同样楚楚动人。

团圆的日子最珍贵,留下自拍照才是王道,如果想在马年的元宵节里享受到不一样的温馨与感动,就快点入手限量发售的朵唯S2女王版,给TA和父母一份惊喜,一份属于马年元宵节的温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