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资讯

诺基亚Facebook帐号变绿 暗示诺曼底将至

【TechWeb报道】很有可能命名为诺基亚X的安卓系统手机,代号为诺曼底的产品即将发布,今天越南零售商的网站不小心曝光了它的售价,大约110美元左右。这次,官方Facebook带来了更刺激的消息,他们将主页配色变成了绿色,不禁让人猜测,这就是Android系统手机即将到来的信号。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14/1392368472887.jpg

诺基亚官方Facebook页面变成绿色不仅是因为诺基亚X手机将配备绿色,和Android绿色机器人的更加契合,这次突然变换颜色一定是一种暗示。另外诺基亚发布了邀请函,表示他们会参见巴塞罗纳的MWC2014大会,名字为“树下见”,这是否也是一种暗示呢?无论如何我们还是等到展会期间,在做分晓吧。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14/1392368472320.jpg

根据之前的曝光,诺基亚X手机采用4英寸854X480分辨率屏幕,配备了高通骁龙200双核1GHz处理器,采用512MB RAM和4GB ROM,不过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基于Android 4.4版定制的ROM,而且根据之前的截图曝光看,操作界面改的面目全非,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Android风格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