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移动设备_抓取

4G版iPad Air 2获入网许可证:支持全网通

4G版新iPad获入网许可证4G版新iPad获入网许可证

新浪手机讯 11月21日上午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型号为A1567和A1600的两款设备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根据苹果官网信息,A1567正是4G版的iPad Air 2。

工信部网站显示,型号为A1567的iPad Air 2支持TD-LTE/LTE FDD/CDMA2000/CDMA 1X/WCDMA/GSM等网络制式,是一款全网通设备,可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而另一款A1600则是3G版的iPad mini 3,支持CDMA2000/CDMA 1X/WCDMA/GSM等网络制式,兼容电信和联通3G/2G,以及移动2G网络。

随着入网许可证这一障碍的扫清,预计4G版的iPad Air 2和3G版的iPad mini 3将于近期上市。售价方面,预计将比WIFI版的新iPad贵900元左右。

(郭靖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